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东方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

光谱仪;直读光谱仪;便携移动式光谱仪;直读光谱仪的销售;直读光谱仪的安装、调试与维...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范归根
  • 电话:0086 574 87349341
  • 手机:13805847810
  • 传真:0086 574 8734809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牛津便携移动式直读光谱仪
牛津便携移动式直读光谱仪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280牛津便携移动式直读光谱仪 
品 牌: 牛津仪器 
单 价: 面议 
更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7-1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牛津便携移动式直读光谱仪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否品牌:牛津仪器便携移动式光谱仪型号:牛津光谱仪PMI-MASTER-PRO
波长范围:160-800(nm) 焦距:350(mm) 重量:70000(g)
适用范围:铁、铝、铜、镍、锌、钛、钴、镁、铅、锡等

产品简介:

PMI-MASTERPRO是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的全新的升级版本,除了结构更加精密紧凑及坚固耐用以外,仪器功能和分析能力都有了巨大的提升。适合于铁合金、铜合金、铝合金、镍合金、钛合金、镁合金、锌合金、钴合金等金属成份的(可与实验室相媲美的)定量分析以及现场快速材料鉴定和分选。已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电力,石化等行业的部件制造和检验以及金属加工、五金制造等行业。

主要特点:

1.强大的电池功能以及模块化设计适合各种复杂环境的检测需要
2.外观紧凑,功能强大
3.既可进行精度可媲美实验室光谱仪的定量分析,也可进行快速材料分选
4.前几特的喷射电更技术,适应各种形状的样品分析

技术参数:

1.PMI-MASTERPRO移动式直读光谱仪不附加任何外部设施,即可准确测定黑色金属材料中的C元素,UV PRO激发枪可准确测定铁合金中的C、P、S、B、Sn等元素,结果准确,重现性好

2.采用全新激发电路,无论是高频火花还是直流电弧模式测试结果均具有出色的精密度和准确度。

3.功能强大,三种分析模式可选:快速材料分选、牌号鉴定以及**定量分析。
4、优化的电源管理模式,强大的内置电池可提供24V的电压输出,无外接电源场所也可提供仪器工作数天所需电力。连接外接电源时,电池则自动切换到充电模式。
5.采用12.1英寸触摸屏操作,根据使用需要,可方便调节触摸屏角度
6.模块化设计,主机部件体积小、重量轻、可拆卸,轻松面对一般光谱仪难以到达之场所。
7.光学系统波长范围185mm-420mm,采用焦距350mm,光栅刻线3000条/mm,使一级光谱色散达到0.9nm/mm,与实验室用的光谱仪相当,消除谱线重叠及背景的干扰非常有效,分析结果准确可靠。

8.多块CCD检测系统,高达30,000条光路通道,满足所有标准物质牌号鉴定及化学元素检测所需。

9.光学系统自动校正,无须人工操作,且校正过程后台自动运行,不影响正常操作,仪器无须预热,即开即用。
10.采用前几特的喷射电更技术,适应各种复杂形状样品,即使面对细如1mm的线材也可在无任何夹具的情况下准确测定。
11.HPC高性能光导纤维,无饱和效应,无信号衰减,具有优异的传输性和稳定性,可以**地测定痕量C 及其它元素。

主营产品或服务:光谱仪;直读光谱仪;便携移动式直读光谱仪的销售、安装、调试与维修等服务主营行业:机械加工与制造;冶金制造;石油化工;压力容器;航天航空企业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模式:经销批发注册资本:人民币 789.23 万公司注册地:中国 浙江 宁波公司成立时间:1994 年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严斌主要经营地点:宁波市孝闻街107号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宁波市分行

银行帐号:332006271012013513823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服务?工商注册信息:已通过认证证书及荣誉:

买家评价数:资信参考人:

公司主页:

宁波东方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牛津便携移动式直读光谱仪,诚信如金,欢迎合作。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