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东方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

光谱仪;直读光谱仪;便携移动式光谱仪;直读光谱仪的销售;直读光谱仪的安装、调试与维...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范归根
  • 电话:0086 574 87349341
  • 手机:13805847810
  • 传真:0086 574 8734809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X-strata980镀层测厚仪
X-strata980镀层测厚仪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786X-strata980镀层测厚仪 
品 牌: 牛津仪器 
单 价: 面议 
更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2-07-17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X-strata980镀层测厚仪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否类型:镀层测厚仪品牌:牛津仪器
型号:X-Strata980测量范围:230(mm) 显示方式:-
电源电压:-(V) 外形尺寸:-(mm)

产品简介:

X-Strata980结合了大功率X射线管和高分辨率探测器,能够满足多镀层、复杂样品和微小测试面积的检测需求。这款仪器的电制冷固态探测器确保更佳的信/躁比,从而降低检测下限。探测器分辨率更高,能更容易地识别、量化和区分相邻的元素。有害元素检测结果可**到ppm级,确保产品满足环保要求,帮助企业降低高昂的产品召回成本和法令执行成本。您可以针对您的应用选择更合适的分析模型:经验系数法、基本参数法或两者结合。这款仪器能对电子产品上的关键组装区域进行快速筛选性检测。一旦识别出问题区域,即可对特定小点进行定量分析。大型样品舱能够灵活地检测大件或形状不规则的样品,大舱门使样品更易放入。

产品特点:

100瓦X射线管25mm2PIN 探测器多准直器配置扫描分析及元素分布成像功能灵活运用多种分析模型清晰显示样品合格/不合格超大样品舱同时分析元素含量和镀层厚度

技术参数:

    新100瓦X射线管- 市场上所能提供的更强大的X射线管。提高30%测量精度,同时减少50%测量时间更小的X射线光斑尺寸 -新增15mil直径准直器,可测量电子器件上更小的部位。提供改进的CCD摄像头及缩放装置,同时提供更高精度的Y轴控制。距离前几立测量(DIM)- 更灵活地特殊形状样品,可在DIM范围内12.5-90mm(0.5-3.5inch)对样品表面进行测量,Z轴可控制范围为230mm(9inch)。可通过手动调整也可以通过自动镭射聚焦来实现对样品的**对准。自动镭射聚焦- 自动寻找振决的聚焦距离,改善DIM的聚焦过程并提高系统测量再现性。也可选择标准的镭射聚焦模式。全新的大型测厚仪样品室- 更大的开槽式测厚仪样品室(580x510x230mm : 23x20x9inch),开槽式设计可容纳超大尺寸的样品。可从各个方向简便的装载和观察样品。3种测厚仪样品台选项- XY程控控制(200x200mm或8x8inch移动范围)/XY手动控制(250x250mm或10x10英寸)/固定样品台;标准配置Z轴程控控制(230mm或9inch移动范围)。测厚仪内置PC用户界面

    产品图片:

    主营产品或服务:光谱仪、直读光谱仪、便携移动式直读光谱仪的销售、安装、调试与维修等服务主营行业:机械加工与制造、冶金铸造、石油、化工、压力容器、航天航空企业类型: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模式:经销批发注册资本:人民币 789.23 万公司注册地:中国 浙江 宁波公司成立时间:1994 年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严斌主要经营地点:宁波市孝闻街107号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宁波市分行

    银行帐号:332006271012013513823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服务?工商注册信息:已通过认证证书及荣誉:

    1项

    买家评价数:0条资信参考人:

    0 个

    公司主页:

    宁波东方机械设备进出口有限公司提供X-strata980镀层测厚仪,欢迎咨询合作。

询价单